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预防艾滋病知识进校园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2-01 09:00:12
分享:

  2020年11月30日,海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为外语实验学校学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

  当日,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联合海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等方面知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传播和危害的认识,迎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

  河北日报通讯员 曹建雄 摄

  2020年11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创作的预防艾滋病创意宣传画。

  当日,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学生们通过制作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创意宣传画、粘贴宣传展板等活动,了解艾滋病的危害、防治知识,迎接12月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河北日报通讯员  贾敏杰 摄

  2020年11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红丝带。

关键词:河北,艾滋病,校园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