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世窗信息启动上市进程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625%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20-12-01 16:05:12
分享:

世窗信息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资料片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证监局获悉,11月20日,中德证券与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受聘担任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

  根据有关资料,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地址为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227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炳章。

  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软件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1467)。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23.79万元,同比增长51.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2.6万元,同比增长625.46%。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公司形成了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主,“互联网+政务应用”为辅的“1+1”发展战略,双轮驱动、互为依托,努力成为智慧医疗及智慧政务建设的中坚力量。

  该公司打造健康城市、免疫规划、智慧政府、智慧审计四大核心业务线,为政府、医疗机构、社会公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目前产品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广泛应用,服务机构超过5000家,覆盖人群超过8000万。

  今年疫情期间,世窗信息紧急召集核心研发团队40余人,以远程办公模式搭建在线诊疗平台,90多家医疗机构的专业医生在线看诊。

  11月20日,该公司新版LOGO正式启用,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和影响力、塑造一流品牌,提升公司知名度。

关键词:上市, 河北,信息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