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学习达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必答题看这里!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刘延丽
2020-12-03 10:37: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红霞 刘延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由中共隆尧县委组织部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于12月3日正式启动。  

刘冰/设计

  从即日起,下载冀云客户端,进入首页导航栏右上方“社会”频道,点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专栏,点击“开始答题”参与本次答题活动。每题限时2分钟,每位注册用户只能答题一次。试题为1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正式答题前,每位注册用户可以多次进行答题练习,答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4时。

操作步骤

  答题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将根据各单位实际答题人数、答题分数、答题时间等指标进行评价,为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较好的10个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同时根据个人的答题总得分、总用时综合评比出排名前100名的优秀个人颁发奖品。

  一起来答题,期待您的参与!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1.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扫描二维码

关键词:十九届五中全会,答题,冀云客户端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