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石家庄联盟路附近供热管网已维修完毕
预计3日中午正常供暖

来源: 长城网  周黎燕
2020-12-03 12:05: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11月30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段供热管网出现泄露,涉及健达花苑、雍和慢城等四个住宅小区无法供热,停热面积总计49万平方米左右。12月3日,记者再次联系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西三庄街联盟路附近漏点已经维修完毕,预计中午恢复供暖。

  11月30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段供热管网出现泄露,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开展抢修,12月2日11点左右,抽水作业已经完毕,井下发现两处漏点。到下午5点左右,第一处漏点已经修补完成,第二个漏点正在注胶。

  12月3日早上9点,记者联系到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三庄街联盟路附近漏点已经维修完毕,注水已经完成。换热站正带温运行,管道逐渐升温中,预计2—3小时之后就能恢复供暖。另外,在高柱东街附近发现了新的漏点,目前正在抢修中,有影响但暂不会停止供暖。

  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联盟路交口 维修人员正抢修。长城网记者周黎燕 摄

  国电投工作人员表示,经过3天连夜抢修,目前漏流已经变小,管道水已经开始正常循环,换热站开始带温运行,预计2-3个小时后,也就是中午12点左右,供暖可恢复正常。针对新发现的漏点,也正抓紧时间抢修中。

关键词:供热,抢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