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王东峰与梁惠玲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四建磊
2020-12-03 18:50:00
分享:

  王东峰与梁惠玲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依法治会

  齐心协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勤参加座谈

  12月1日至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队到我省调研。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梁惠玲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12月1日至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队到我省调研。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梁惠玲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梁惠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红十字会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长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人道主义宗旨,在重大灾害救援、保护生命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各级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会的组织下,不畏艰险、拼搏奉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有效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推动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健全组织体系、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中国红十字会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的支持力度,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以法治会,自觉服务群众,积极奉献社会,不断开创河北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12月1日至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队到我省调研。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梁惠玲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梁惠玲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关心红十字工作,为河北红十字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探索了很多宝贵经验。中国红十字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红十字事业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我省期间,梁惠玲一行深入到石家庄、邯郸市,实地了解我省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学校、志愿服务基地、基层组织、公益项目建设管理和社区志愿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省领导廉毅敏、徐建培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工作座谈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