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吴苗苗
2020-12-08 17:24: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11月24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的“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推出两周时间,得到了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目前已有近7万名党员进行了答题,参与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河北省住建厅一名机关干部说,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以答题形式让省直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全省各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今后更要加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河北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活动通过冀云客户端开展。

  参与者可在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冀云客户端。如活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活动参与提示:

  打开冀云客户端,在首页上方头条频道轮播图中找到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界面。

关键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