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抢“鲜”看|如意之约 探班舞台

来源: 长城网  杨亚红 刘澜澜
2020-12-16 15:15:57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杨亚红 刘澜澜)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来了!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0年12月21日在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办。

  激情冰雪,如意之约。此次开幕式是“雪如意”建成后的首秀。据介绍,开幕式共分为《点亮“雪如意”》《欢聚“雪如意”》《相约“雪如意”》三大篇章。在艺术呈现上,从国际视野、中国风格出发,在舞美、视效、音乐等艺术构成方面创新表达,舞美方面实现冰与雪的完美融合,彰显河北元素,突出地域文化;在入场方式上,打破常规,各冰雪运动代表队双路径同时入场,入场仪式与文艺表演融为一体,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在传播手段上,运用新媒体矩阵多元传播,创新采用“5G+4K+VR”对开幕式进行全媒直播。

  日前,长城新媒体记者探班开幕式舞台搭建现场,跟随镜头先去“尝个鲜”吧!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开幕式,雪如意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