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聚集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来源: 长城网  刘梦妍
2020-12-24 13:01: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 通讯员 刘富伟)12月18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举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聚集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来宾与深圳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石家庄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聚集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现场。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供图。

  深圳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已建成“IP南方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成熟金融产品,同时该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专利导航项目(企业)研究和推广中心等国内知名知识产权高端服务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可为高新区即将启动建设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聚集区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和智力支持。

  高新区将结合高新区现有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等国字号品牌建设的历史机遇期,探索知识产权引领创新经济、品牌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的全新路径,把石家庄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聚集区打造成带动全市、辐射河北、面向全国的高品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核心承载区,更有效的支撑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从而带动石家庄市实体产业发展动能,更好的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知识产权,签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