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小组赛成功举办 多个知名企业和网红挺进总决赛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12-25 17:51:00
分享:

  12月23日,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10个品牌企业和侯冉冉等10名带货直播网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晋级全省总决赛。大赛主办方同期还举行了省级决赛创业集训营,邀请电商业界知名大咖以“新媒体、新直播、新经济”为主题向参赛人员进行授课。

  本次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小组赛评选分品牌企业和带货直播网红2个序列共4个小组,共由12名专家对来自全省各地从初赛晋级小组赛的118家品牌企业和60 名带货直播网红进行逐一评审。比赛评审环节上,品牌企业组采用“5+2”现场答辩模式评选。即参赛选手以PPT、实物展示等形式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交流2分钟。评委从品牌故事、产业市场、包装设计、品牌营销、核心团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直播网红组为 “网络直播拉力赛”和“现场限时带货” 两个赛段,“网络直播拉力赛”赛段,选手须提供指定时段销售数据;“现场限时带货”赛段采用“10+5”虚拟直播带货形式评选。即参赛选手模拟直播带货10分钟,评委提问交流5分钟。评委从直播主题、服装道具设计、话术表达、互动效果、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所有现场比赛均采取专家评委现场亮分,取全体专家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作为参赛选手最终成绩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审,本次小组赛共评选出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品牌企业和带货直播网红一等奖:各10个(名);二等奖:品牌企业35个,带货直播网红20名;其余晋级小组赛选手为三等奖。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品牌企业和带货直播网红将参加12月28日举行的河北电商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将通过抽签形成10个组合进行比赛,按照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决出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据介绍,总决赛结束后即举行颁奖仪式,现场为获奖品牌和带货直播网红颁奖。

关键词:2020,河北电商大赛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