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 为中小微创业者赋能
河北365集团启动“36524云盟大行动”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2020-12-26 21:02:28
分享:

  长城网12月26日讯(记者 袁立朋)12月26日,河北365集团在平山县西柏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祖国颂·永远跟党走——36524云盟大行动”新闻发布会,面向河北城乡地区实施便利店加盟计划。

  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36524便利店CEO李志华介绍“36524云盟大行动”内容。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据悉,36524便利店自1997年创立以来,经过20多年的市场磨练和创新转变,拥有强大的拓客能力以及成熟的供应链,其晚餐品牌“鲜食味”已经成为河北知名速食品牌。

36524便利店副总经理高文辉(左)与任丘区域加盟负责人陈帅潮签署加盟协议。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在新闻发布会上,36524便利店副总经理高文辉阐述了“36524云盟大行动”的三大优势:一是强大的数字化能力,36524便利店建立的数字化零售信息平台,能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式,分析顾客消费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引导顾客进入实体门店消费,形成聚集顾客的竞争力;二是完善的供应链、产业链,36524便利店拥有从鲜食工厂到农业产业化基地、从产品研发到供应商采购等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在市场竞争中,可以使个体门店获得优势产业链竞争力。三是高效的平台化整合能力,可以有效聚集社会资源,使各项资源整合和互补,从而提升盈利能力。

陈帅潮讲解未来的发展计划。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任丘市区域加盟负责人陈帅潮与36524便利店签署了区域加盟协议。陈帅潮表示,在经过全面考察之后,他被36524便利店先进的经营模式所吸引,决定在家乡任丘市开展区域加盟。

  平山清泉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晓伟与365集团旗下子公司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晓伟表示,未来希望通过“36524云盟大行动”,联合农产品深加工生产企业和农产品销售渠道,共同为农民增产增收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运营部总监王静(左)与平山清泉有机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晓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今天在这里启动‘36524云盟大行动’,就是要以西柏坡精神为指引,以优势产业链资源对线上和线下平台、有形与无形资源进行整合,推动实体零售业创新转型,助力广大中小微创业者创业,为河北乡村振兴和城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36524便利店CEO李志华表示。

关键词:365集团,36524便利店,云盟,连锁,小微企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