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年河北网信普法】竞聘失败怀恨在心 故意捏造终酿恶果

来源: 长城网  王珂
2020-12-29 23:26:24
分享:

  编者按: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律普及工作,弘扬网信法治文化建设,提升网民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20年河北网信普法”活动正式开展。为确保网信普法宣传入脑入心,生动形象普及法律知识,主承办方将创作一批形势新颖的网信普法宣传作品,提升宣传效果,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今天推出《竞聘失败怀恨在心 故意捏造终酿恶果》。

  长城网讯(记者 王珂)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信息生产和传播效率提升,同时通过网络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的行为也屡见不鲜。网络谣言在社交媒体平台流传,混淆误导公众视听,不仅干扰了企业正常经营,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最终也会损及消费者利益。

  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政策、方针,只有这样,人与网络才能相互促进、和谐相处。

关键词:普法,竞聘,恶果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