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拖欠农民工工资约27万元?部分已发放

来源: 长城网  陈美冉
2021-01-04 20:51:4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西八里镇辛庄子村村民任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辛庄子村约200余人自2017年12月到2018年9月15日,陆续为村委会干活,包括清理垃圾、浇地、修路等。工资共计约27万元,至今末给。

  怀来县西八里镇回复称,怀来县西八里镇辛庄子村村委会已经进行核实甄别,正在清理旧欠。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任先生,据了解,目前村委会已为160余位村民兑现了25%的工资,共计五万余元,其余工资将陆续发放。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将继续关注农民工工资后续发放情况。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农民工,工资,拖欠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