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南宫市开展“护苗2020·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30 19:33:00
分享:

  为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线上线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同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12月29日,邢台南宫市委国安办、市教育局、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委网信办在南宫市赵明桥小学联合开展“护苗2020·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安全宣传员通过讲解网络安全的典型案例、传授网络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带领学生们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系列”宣传视频,使学生们深刻认识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印有网络安全标语的护苗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从日常点滴细节做起,培养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好习惯。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邢台南宫市委国安办 供稿 )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