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咱小区来蔬菜水果了!”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1-01-10 22:11: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吉立红)“咱们小区来蔬菜水果了!”1月10日一大早的这个好消息,瞬间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街道办事处上安电厂社区各微信群里传开了。 

石家庄市桥西区上安电厂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购买蔬菜水果。吉立红 摄

上安电厂社区党员志愿者从供货商的大车上搬运水果。吉立红 摄

  由于没有储备太多食物,这几天,上安电厂社区许多居民为买不到蔬菜米面油而犯愁。在西里街道办事处的协调下,物业公司、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紧急联系蔬菜水果供应商,来到社区售卖蔬菜水果。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供货商“无接触”销售,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购买。

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空地上对蔬菜水果进行分拣、装袋。吉立红 摄

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供货商与社区居民完成“无接触”销售。吉立红 摄

  “真是太谢谢了。”抱着刚刚买到的新鲜蔬菜、水果,上安电厂社区的居民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关键词:卖菜,快递,社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