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市民生活帮你问丨天燃气卡表用户如何缴费?

来源: 长城网  董达 乔娅 吴苗苗
2021-01-12 16:06: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 乔娅 吴苗苗)受疫情影响,石家庄各小区近期实行闭环管控,闭环管控下石家庄市民燃气缴费如何解决?1月10日,记者到石家庄新奥燃气营业厅了解情况。

石家庄新奥燃气使用人数覆盖石家庄市各区、县。长城网记者 乔娅 摄

  记者在营业厅看到,大厅内办理缴费的人员都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或志愿者,石家庄新奥燃气客户服务公司副经理田义军表示,目前公司燃气使用人数覆盖石家庄市各区、县140万人。其中,100多万人可以通过网上缴费;30余万人使用卡表,需要现场缴费。为让30余万人疫情期间实现正常用气,各社区组织物业、街道办事处和志愿者收集燃气卡集中到营业厅缴费。

塔冢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现场缴费。长城网记者 乔娅 摄

  另外,年迈独居老人或中风险地区无法外出的居民,可以拨打95158咨询,石家庄新奥燃气营业厅将针对个别情况进行一对一服务,确保疫情期间让居民安全用气。

关键词:石家庄,闭环管控,燃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