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流动党员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王棋
2021-01-12 20:22:42
分享:

流动党员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董铁铮 左永鑫)2021年伊始,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线上办公会议,向广大流动党员发起倡议书,积极向所在社区报名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1月9日,省人才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发出《关于组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一天之内汇集到60余名石家庄地区流动党员踊跃报名。在与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桥西区苑东街道办事处、维明街道办事处接洽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参与到抗疫一线工作中。

流动党员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每一位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忙碌奔波在维明街道办事处、中山社区、电子元件厂宿舍、原企业局宿舍、市五金公园宿舍和高炮旅宿舍。从早七点到晚七点服务在小区,每四个人一组,两小时一班。主要负责协助街道办事处录入核酸检测结果信息;维护无物业及保安的老旧小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秩序;配合帮助小区内居民日常生活用品的采购等工作。此次流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是依然能感受到彼此之间的温暖和信心。

关键词:党员,志愿者,社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