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1年首批长安皮卡出口沙特市场

来源: 长城网  段维佳 张奋勇
2021-01-13 12:39: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通讯员 张奋勇)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日前,今年首批166辆长安凯程F70大皮卡顺利出口沙特阿拉伯。

  长安汽车首批皮卡出口沙特阿拉伯发车仪式。

  长安大皮卡是长安汽车与欧洲第一商用车品牌PSA(标致雪铁龙)合作开发的全球化车型,定位中欧合作全新一代宽体大皮卡。该车型凝聚了长安汽车的研发优势和欧洲PSA集团的百年技术沉淀,以世界最严苛的欧盟造车标准开发,符合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安全标准和欧盟ECE法规“双体系”验证,近期又推出了自动挡车型。车型包括两驱豪华版、四驱豪华版和两驱行政版、四驱行政版4款。发动机采用型号为三菱4K22的四缸2.4T汽油发动机,以日本三菱汽车4B1系列发动机为基础开发而成,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达到320N.m,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出众。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长安大皮卡的底盘融入了长安全球研发中心及美国技术专家在道奇、猛禽等硬派越野底盘的调校经验,使得底盘在行驶安全性、承载性、驾驶舒适性上表现更优秀。长安大皮卡搭载长安最新智能车载互联in-Call3.0系统,支持语音互动、多媒互联,还有专属手机APP,能够实现远程控制。其还将有三批出口,累计超过520余辆。  

关键词:长安皮卡,出口,沙特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