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这里有来自海外的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请一线人员查收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21-01-13 13:29:17
分享:

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已备齐。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一份热腾腾的小火锅意味着什么?在这个滴水成冰的冬天,它可能意味着一股暖流、一份牵挂。1月8日,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抵达石家庄战“疫”一线,温暖着防疫人员的胃,抚慰着值守人的心。

  日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华人中引起高度关注,远在美国加州的河北商会会长高翔及商会成员得知家乡情况后心急如焚,连夜与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协调采购了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送到一线检测防疫点。

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已备齐。

  1月7日晚8点,物资全部备齐。经与红十字会多方沟通,紧急筹措到的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于1月8日分别送往十八个防疫网点。

  身在海外,心系家乡。疫情当前,海外华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乡的关切与热爱。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他们说,全民“战”疫,相信家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疫情,海外华人,自加热小火锅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