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抗疫行动刻不容缓 河北企业物资火速到达

来源: 无线石家庄  
2021-01-13 19:48:25
分享:

  1月12日深夜11时,国美河北区域分公司接到市商务局的紧急电话,鹿泉区新隔离点物资告急,急需700台电暖器保证隔离人员取暖问题。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上汇报请示,国美河北区域分公司领导果断表示:“一定要全面的、积极的配合政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一刻也不容耽误。国美河北区域分公司迅速成立支援小组,安排仓储、物流、配送和安装各个环节的工作。业务部、物流部紧急筹备货源,并连夜与相关部门沟通,开出门证,行车证,奔赴库房。由于物流车辆暂未列入可行驶车辆范围,又紧急联系鹿泉市当地的6位志愿者,2辆运输车积极加入到支援队伍中。

  “快点,再快点!快点把这些东西送过去,让医生和患者都能早点儿用上。”一路上重重关卡,每个人心中却是同一个信念,一到达隔离点,就立马开始卸车搬运。此时已是凌晨2点钟,是一天当中最黑、最冷的时候,然而户外零下的温度却扑不灭支援小组心中的热忱。

  2小时的沟通,3小时的装卸,1个半小时的路程,整整一宿的战斗!这些数字背后,是国美河北区域分公司对政府号召的积极响应;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义不容辞;是这次抗疫保障任务交出的答卷!

  3位老员工,1位加盟商合伙人,6位临危受命的志愿者,这些可爱面孔的背后是惊人的执行力,是专业的工作素养,更是为隔离点的医生患者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拳拳初心。(全媒体记者 朱韶栋)

关键词:石家庄,河北,企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