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206款免费云产品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李剑
2021-01-13 21:40:12
分享:

河北省抗疫云产品平台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李剑)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针对目前河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出了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引导企业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电子商务、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网上招聘、云培训、云会议等新型生产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生产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由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25家云服务商提供,涵盖了疫情防护、OA办公、财务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品牌推广、采购销售等各生产环节。

  为方便企业使用,该厅依托河北移动“5G+工业互联网”平台于1月11日开通了“河北省抗疫云产品平台”,对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进行集中展示发布,河北省企业可自行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注册使用。

  地址://www.hbiip-cmcc.com/ycp/index.jhtml

二维码

  下一步,该厅还将继续做好免费云产品的组织动员和推动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更新发布云产品清单,保障企业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云产品,云服务,疫情防控,企业生产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