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同舟共“冀”!新疆巴州和兵团二师铁门关市援冀抗疫物资抵达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杨亚红 刘潇
2021-01-14 13:18: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亚红 刘潇)冀疆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1月14日上午11时许,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巴州和二师铁门关市援助河北抗疫物资抵达石家庄。

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巴州和二师铁门关市援助河北抗疫物资。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据了解,该批捐赠的抗疫物资于1月10日完成装车并发车,历经3天4夜抵达石家庄。物资总价值200万元,其中巴州捐赠2种总价值100万元的农产品,分别是香梨约9500箱、价值50万元,馕约5000箱、价值50万元;二师铁门关市捐赠3种总价值100万元的农产品,分别是番茄丁约8500箱、价值30万元,灰枣约2500箱、价值20万元,香梨约9500箱、价值50万元。

  新疆巴州和兵团二师铁门关市是河北省对口援疆地区。为助力河北省抗击疫情,新疆巴州和兵团二师铁门关市党委、政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主动伸出援手,捐赠物资。

关键词:抗疫物资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