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快讯|除南宫外 邢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18:27:22
分享:

  1月14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14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介绍,除南宫外,1月12日,邢台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4日中午12时,共检测6316237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除南宫外,邢台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两次检测均无阳性病例。

  截至1月14日12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2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7例。南宫病例主要集中在南宫凤岗街道区域,新检测出的阳性病例都是在集中隔离点检出。病例病情平稳,病情都出现好转,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

关键词:邢台,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