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上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22:43: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1月9日起,因疫情影响,石家庄市所有商超已全部暂停线下营业,转入线上销售。为满足市民居家采购需求,方便商家就近配送,石家庄市商务局协同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百度百家号石家庄中心联动百度地图上线《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此功能以百度地图APP为依托,通过在应用内查询关键词、专题模块等形式,为石家庄市内广大群众提供所在区域周边生活物资供应商位置及咨询电话、服务电话查询。

  石家庄范围内用户通过百度地图APP,搜索“生活必需品、供保、供保地图、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等关键词,均可查询出用户附近所能提供生活必需品的保障单位,并按距离远近展示,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百度地图APP,在顶部搜索框搜索『生活必需品、供保、供保地图、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石家庄生活必需品、石家庄供保、石家庄供保地图、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生活必需品保障』等关键字。

  2. 发起搜索后,按照距离远近展示石家庄商务局指定、可以提供线上销售的供保单位。

  3. 拨打供保单位电话,完成后续预定和购买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生活必需品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