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同舟共“冀”——河北省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9:1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新丹)这个冬季,我们的城市,像被按了暂停键,此时此刻,从“天使白”到“橄榄绿”,从“守护蓝”到“志愿红”,同心抗疫、坚韧不屈。为全面展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暖心人物,弘扬抗疫精神,一起为河北加油!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共同发起《同舟共“冀”——河北省抗击疫情公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5日至4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全省大学生及广大网友

  三、征集题材

  (一)视频/音频类。抗击疫情期间创作的优秀抗疫视频/音频作品。

  (二)海报/漫画/插画/绘本类。以绘画形式展示。

  (三)摄影图片类。以图片形式展示各行业抗疫中的精彩感人瞬间。每张图片请标注文字说明。

  (四)文学类作品,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故事、诗歌和散文文学创作。

  (五)其他各类符合抗击疫情主题宣传作品。

  四、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围绕抗击疫情,用公益作品展现全省上下抗击疫情的感人瞬间、动人故事,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2、作品格式要求:海报/漫画/插画/绘本类提交电子版,JPG、PDF、PNG格式的作品;动态影像类作品横屏竖屏均可,横屏分辨率1920*1080,画幅比16:9,竖屏分辨率1080*1920,画幅比9:16,MP4格式;音乐创作类作品音频文件MP3/WAV格式或视频文件MPEG格式;文学类包括散文、诗歌、侧记等,要求紧扣主题,做到健康向上、主题鲜明。摄影图片类每张图片请标注文字说明。

  3、作品要求为作者原创。严禁虚假、抄袭等违规行为。

  4、所有参与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对其进行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使用等权利。可自由编辑、剪辑,并可在长城新媒体集团自有平台及第三方平台上发布。

  5、本次公益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对本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活动奖励

  为200个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八、参与方式

  请将征集作品发送至邮箱:2253374291@qq.com

  联系人:郭新丹18832110602

关键词:活动,抗击疫情,公益作品,河北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