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 | 文明无处不在——疫情下的“静”与“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6 11:33: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宏彩 张雅品 刘博 贾爽)2021年1月6日零时,石家庄启动多项管控措施,按下暂停键,这座省会城市突然之间“静”了下来。疫情放慢了城市的节奏,却加速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脚步,他们不顾严寒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

  “在家宅着,就是做贡献!”这已成为居民的共识,他们以“静”致敬那些坚守的、逆行的英雄们。

  非必要不出门;不交谈、不聚集;出门戴口罩;“无接触”配送;自觉遵守“一米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一米线”是“文明线”,更是 “安全线”“健康线”。

  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者,更是文明践行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捍卫家园,保护家人,同舟共“冀”,共克“石”艰!

关键词:疫情,城市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