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同舟共“冀”!良村热电收到千里之外的爱心蔬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6 22:59: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笑 董丹阳 杨琳)1月16日,一辆从武汉发出、满载着由武汉锦华盛铁路机车有限公司向良村热电捐献的十吨爱心蔬菜的大货车,经过二十多个小时、一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良村热电。

感谢武汉 千里驰援。良村热电供图

  作为承担着发电供暖任务的民生企业,良村热电在疫情期间依然生产不停,全力保供。但由于地处藁城高风险区域,且实行最严格的疫情封闭管控措施,外出采买生活物资必需品遇到很大困难。就在良村热电200名员工驻厂值守已经十天的时候,承担良村热电铁路机务和车辆列检的武汉锦华盛铁路机车有限公司伸出爱心之手,“我们也曾受到过疫情的冲击,你们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我们愿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良村热电渡过难关……”

  爱心蔬菜来了。良村热电供图

  “能够担任这次爱心蔬菜运输的司机我感到很荣幸,我也是河北人,让家乡的亲人吃上一口新鲜的蔬菜太值了。”负责此次运输的司机范师傅说到。

搬运爱心蔬菜。良村热电供图

  “这是我这几天吃到的最香的一顿饭了,感觉自己吃的不是一份饭,而是满满的爱。”

  “看到武汉人民送来这么多的蔬菜,就算再驻厂一个月也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

  “平时我只要一个菜,今天我多打了一份菜,太感谢武汉人民了。”

  ……

  大家对吃到的爱心蔬菜赞不绝口,你一言我一语的对武汉兄弟单位表达着感谢。

爱心蔬菜。良村热电供图

  病毒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暖人心。武汉锦华盛铁路机车有限公司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武汉人民的浓浓暖意。

感谢信。良村热电供图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坚信,有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支援,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与坚持,我们完全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继续为大家带去光和热。

关键词:良村热电,爱心蔬菜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