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声动河北”河北战疫故事朗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6 23:04:41
分享:

  一场疫情,掩去了城市的烟火,却见证无数人的坚守;寒风萧瑟,虽然小家短暂别离,但总有人在创造温暖。为进一步展现河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暖心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必胜力量,长城新媒体集团即日起推出“声动河北”河北战疫故事朗读作品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朗读自己最受触动的战疫故事,为河北加油。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6日至2月15日。

  二、征集对象

  河北省广大网友。

  三、征集题材

  朗读音频。

  四、征集要求

  1、网友挑选一则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原创新闻报道进行朗读,并录制成音频。

  2、朗读内容围绕抗击疫情,展现这一期间发生的感人瞬间、动人故事,传递正能量。

  3、作品格式要求:mp3、wav、m4a音频文件格式,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1500字以内)。投稿中请注明朗读者的姓名、电话和所朗读新闻报道链接地址。

  4、本次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拥有对投稿作品的使用权。主办方对此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参与方式

  请将征集作品发送至邮箱:xxqgbjb@126.com,我们将择优在长城新媒体集团自有平台和第三方平台选用。

  咨询电话:18931151093、18811591975。

关键词:朗读,作品,征集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