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谢谢,武汉的小伙伴!我一点都不怕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7 19:06: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 通讯员 韩锐)日前,石家庄外国语小学收到来自武汉外国语小学精心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那些纯真的脸和真挚的话,给一心抗疫的师生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感动……

  石家庄外国语小学给武汉外国语小学的回信:

  谢谢你,武汉的小伙伴!我会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护,我不怕!

  谢谢你,武汉的小伙伴!我们每天除了写作业、读书,还会做家务、做运动,健康生活,我不怕!

  谢谢你,武汉的小伙伴!我不仅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还有老师和同学无处不在的关爱,所以,我一点都不怕!

  谢谢你,武汉的小伙伴!我们这里的社区叔叔和阿姨,每天给我们送吃的,跟平时的生活一个样,所以,我一点都不怕!

  谢谢你,武汉外小的小伙伴!今天我知道,在那么远的地方,还有人在为我们加油,我更没理由害怕!

  武汉的小伙伴,今天我们约定,待到疫情散去时,我们一起唱首歌……

石家庄外国语小学学生在线上学习。(石家庄外国语小学供图)

  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小学精心筹划寒假工作,启动了“居家不隔爱,老师在身边”活动,引导师生、家长勇敢抗击疫情,自主居家学习,自律成就优秀。

关键词:武汉,石家庄,疫情,小学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