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天山集团捐赠四辆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21-01-17 23:43:39
分享:

  

           天山集团捐赠四辆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马亮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通讯员 马亮)1月17日,天山集团紧急捐助四辆救护车,火线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

  天山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始终铭记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以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在2020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天山集团捐助了六辆救护车及现金共计330多万元,所有捐赠均第一时间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缓解了当时的疫情防控形势。今年,天山集团再次闻令而动,多方联络资源紧急定购四辆救护车捐赠给高新区管委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天山集团本次捐助的救护车是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开发的救助专用车辆,具备专业医疗防护条件,可满足快速出救、疫情人员运转及过程中的施救,杜绝了高新区医护人员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在转运过程中的传染。救护车辆包含救护外观标识、医疗舱系统、供电系统等,还可选择性配备呼吸机、化验机、心电图机等设备。

关键词:天山集团,捐赠四辆救护车,助力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