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农信电子银行全力以赴保障“战疫”时期服务“不掉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8 13:26:55
分享:

  疫情发生后,河北农信积极行动,勇担责任使命,依托五大类100余种线上金融产品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有力保障“战疫”时期,业务不中断,金融服务不掉线。

  为应对疫情期间客户购物、商户销售不便问题,河北农信紧急开通聚合支付线上购物功能,客户扫描二维码就可在商户微店实现线上购物,为居家客户和线下商户提供了商品购销新渠道,帮助客户和商户解决了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采购和销售问题。

  疫情发生后,河北农信第一时间启动《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市场拓展业务应急方案》,畅通应急渠道,保障客户办理业务不受影响,确保电子银行服务稳定高效。建立特约商户应急服务机制,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商户遇到的各类问题,全面保障支付服务渠道稳定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助设备、金融便民店服务区域和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并加大消杀频次,最大限度防止人、物传播,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安排专人做好自助设备运行维护,及时巡检、清机、加钞,确保提供服务的每一台设备安全、高效、不间断运行。

  据了解,下一步,河北农信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效能,为客户打造“产品更丰富、渠道更顺畅、体验更智能、服务更贴心”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体系。

关键词:河北,银行,战疫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