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快讯|邢台市隆尧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明日出结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8 18:41:37
分享:

  1月18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18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介绍,1月3日至1月18日10时,邢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0例,其中,南宫48例,隆尧2例;邢台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南宫8例,隆尧1例。

  隆尧县发现确诊病例后,今天上午八时启动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安排616个采样点、1190名医护人员,除现有的652名医护人员外,还有包括8家市级以上医院和16个县市区支援隆尧的53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帮扶队。预计今天全部完成采样,19日出检测结果。

  为确保全民核酸检测质量,隆尧第三轮全民核酸样本均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对已流调出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集中隔离,流调和隔离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已将隆尧县烟草家园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对全县域封控闭环管理进行了再强化,所有居民居家,不自由流动。

  同时,加强了消毒消杀工作,对烟草家园进行了3个批次全方位消杀,对广场公园、道路街道等公共区域和小区、农村开展集中全面消杀。

关键词:邢台,隆尧,核酸检测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