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新增确诊6+1 新增治愈出院4例 明日新一轮全员检测开始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9 17:42:28
分享: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1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1月19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布情况是:藁城区5例,正定县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分布在藁城区。

  1月2日至1月19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80例,除已经治愈出院的康复者外,其他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1月18日,石家庄市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止1月19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6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22例,累计死亡1例。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月20日至22日开展全市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新一轮核酸检测的人员、设备、物资等都已经准备到位。为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实行严格的属地管理,凡是辖区内的所有单位、所有人员都统一纳入新一轮核酸检测范围,确保应检尽检。

关键词:石家庄,新冠肺炎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