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因“疫”受阻,这对新人办了场“云婚礼”

来源: 长城网  许艳艳
2021-01-21 23:37: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艳艳)“祝你们白头偕老、甜甜蜜蜜!”

  1月20日,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中心员工曹庆泽举着手机,在隔离的房间内,完成了他的“云婚礼”。

  云婚礼录屏。曹庆泽供图

  “1月4日,我和6名同事来到石家庄井陉矿区评标基地,开展公司物资服务评标工作,7日结束时,因为疫情原因,大家按照要求就地开展集中隔离。”

  曹庆泽的婚期是去年就定下的,看着结婚的日子渐渐逼近,爱人及家人一致决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采用网上视频结婚的方式,让“云婚礼”成为文明新风尚。

  曹庆泽告诉记者:“为筹备云婚礼,评标基地的领导和同事利用现有材料,布置婚礼现场,大家用毛笔在红纸上写上双喜字和对联挂在我的房间内,增添了不少喜庆氛围。”

  曹庆泽同事利用现有材料布置的婚礼现场。曹庆泽供图

  “云婚礼”结束后,33位亲朋好友向曹庆泽及爱人发送了祝福视频。“落实国家防疫要求人人有责,我相信只要咱们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曹庆泽爱人成红阳说。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