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快讯|张伯礼院士赴邢调研指导 邢台启动新的中药汤剂清肺排毒汤推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2 17:26:49
分享:

  1月22日16时,邢台市举行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22日16时,邢台市举行第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介绍,昨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带领专家组到邢台市,就中医药参与新冠肺炎防治与救治进行调研指导。

  在张伯礼院士等专家的帮助指导下,邢台市连夜印发了《邢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启动了新的中药汤剂清肺排毒汤的推广工作。

关键词:邢台,张伯礼院士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