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微视频 | 天津河南支援河北急救医疗队离石返乡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张艺萌等
2021-01-24 12:15:00
分享: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于仕越 张晨光 刘潇 张艺萌 高航 刘梦妍 刘澜澜 王棋)1月24日上午,河南援冀医疗队和天津市援石家庄院前急救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河北抗疫任务,撤离石家庄,返回家乡。

  当日上午,天津市支援河北省石家庄院前急救医疗队的67名队员返回家乡。据了解,这是天津支援河北的第二批医疗队,返回天津的包括15辆急救车、1辆指挥车和1辆物资车,前天部分队员和5辆急救车被抽调到邢台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市支援河北省石家庄院前急救医疗队合影。长城网记者 高航 摄

河南援冀医疗队合影。长城网记者 刘梦妍 摄

  同时,河南省援冀医疗队的95名队员、15辆负压救护车、1辆院前急救指挥车在奋战12天后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返回家乡。

交警护送,这是给逆行勇士的崇高礼遇。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交警护送,倾情相送!这是石家庄这座英雄城市给逆行勇士的崇高礼遇!他们把大爱永远地留在了这里,成为石家庄历史的一部分!

  同舟共“冀”,感谢有你!

关键词:医疗队,支援,返乡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