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演员王宝强爱心物资送达家乡邢台

来源: 长城网  王璇
2021-01-24 16:22: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璇)近日,演员王宝强为助力疫情防控,在长城新媒体记者的联系协助下,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再捐赠一批医用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送往邢台市抗疫一线。

  1月18日下午,一批医用防疫物资被送至邢台市第二医院,这些防疫物资包含医用防护面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和医用一次性PVC检查手套。每一箱防疫物资上都贴着一张红纸,上面写有王宝强给家乡人民的寄语:“齐心协力,同舟共‘冀’,加油!我的父老乡亲。”这些防疫物资将用于邢台市第二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使用。

1月18日下午,邢台市第二医院医务工作者收到演员王宝强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邢台市第二医院 供图
邢台市第二医院医务工作者搬运防疫物资。邢台市第二医院 供图
邢台市第二医院医务工作者以“比心”手势表达谢意。邢台市第二医院 供图

  1月20日下午,演员王宝强捐赠的另一批生活物资被送至邢台市红十字会。这批生活物资包括洗护用品和方便食品,邢台市红十字会将把这些物资送到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手中。

邢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接收演员王宝强捐赠的生活物资。邢台市红十字会 供图
捐赠的生活物资上写有演员王宝强给家乡人的寄语。邢台市红十字会 供图

  据了解,为表达对家乡人民的爱心和支持,演员王宝强的捐赠行动还未结束,计划之后继续捐赠物资支援河北抗疫一线。长城新媒体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报道。

关键词:物资,邢台市,捐赠,王宝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