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蔡徐坤iKun陈奕天iTian周杰伦iLun到底哪家强

来源: 环球网  
2021-01-25 07:18:33
分享:

  蔡徐坤IKUN陈奕天ITIAN周杰伦ILUN!这粉丝团都怎么了!官方点评各有各群体各有各爱豆!殊不知第一个IDO以明星名最后一个字命名的粉丝就是蔡徐坤的IKUN,而第二个,则是陈奕天的ITIAN,近日,周杰伦因为数据不美丽引起了粉丝的不服而开始为周杰伦做数据而允生了ILUN。

  被ILUN坑入打榜的阿信又是怎么回事?原来,周杰伦的粉丝让阿信帮忙打榜,而阿信打榜后发声“我们要乖乖的”,意思就是我们不参与。但是后续李现等却为周杰伦打榜,这可谓是一人顶几千人,而周杰伦也是首个破亿的艺人。

  那到底蔡徐坤IKUN陈奕天ITIAN周杰伦ILUN哪家狠?小编找了一些比较代表性的给各位小伙伴看看。

  蔡徐坤IKUN的粉丝大喊“听听IKUN这震耳欲聋的应援声吧,深圳,MAKE SOME NOISE!IKUN出道做主唱吧”。“身为IKUN,太不容易了,也谢谢杰迷们”。

  陈奕天ITIAN的粉丝大喊“ITIAN这名字比IKUN好听多了”,更有粉丝大长队伍“守护最好的陈奕天,ITIAN最牛逼”。

  周杰伦ILUN的粉丝不是大喊,而是强到让别家粉丝震惊而大叫“打榜输给周杰伦的粉丝们不需要太难过,毕竟ILUN们从小时在半夜三点定闹钟偷菜、凌晨五点睁眼抢车位、每天去空间采数据浇花藤这样的乱世中摸爬滚打长大的”。“这几天熬夜给周杰伦做数据的就是十年前熬夜偷菜的那批人吧,太凶了”。

  这一对比大家知道哪家强了吧,虽然总有人问蔡徐坤陈奕天周杰伦粉丝他们的爱豆是谁,但是唯一只有周杰伦的粉丝可以说“周杰伦是谁?是一个青春的代表!”,近期I明星粉丝也是各自大呼旗号,而人民日报官方却站出来说话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喜欢的爱豆,每个爱豆都有着各自的群体,喜欢自己所喜欢的,支持自己所支持的。还是人民日报的话有道理。我们中国有句古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再火的人也有人会不认识,再不火的人也有支持他的一部分群体。小编自认为李易峰应该是大家都应该认识的吧,但是没想到小编有一个朋友却不认识李易峰。其实就像人民日报说的大家都是在努力的做好自己让喜欢自己的人认可他而已。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