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周边高速因雾封闭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1-26 08:34:54
分享:

  1月26日早,邯郸大雾。河北日报记者 乔宾娟 摄

  邯郸市气象台今天6时3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该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26日早晨到上午大雾仍将持续。

  记者8时许从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了解到,受大雾影响,邯郸境内除青兰高速涉县西站口保持畅通外,青兰高速的其他出入口及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邯大高速、太行山高速的所有站点全部封闭。(记者 乔宾娟)

  邯郸市气象台1月26日6时3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该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26日早晨到上午大雾仍将持续。河北日报记者 乔宾娟 摄

关键词:大雾橙色预警,高速封闭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