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快讯|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2月2日启程返乡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1-02-02 10:19:00
分享:

  

 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队员们抵达石家庄火车站。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王棋 刘澜澜 刘潇)2月2日9时许,在顺利完成各项支援工作任务后,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32名队员到达石家庄火车站,乘坐高铁返回家乡。

  1月18日15时28分,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抵达石家庄站,奔赴河北省胸科医院进行对口支援,负责重症、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交警护送队员们前往石家庄火车站。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据悉,这支队伍由江苏省部分三甲医院的重症医疗和护理专业人员组成,队员来自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脑科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

  结束了十几天的支援抗疫工作,江苏援冀重症医疗队终于踏上了返乡的列车。

  苏冀同心,共克“石”艰,向逆行英雄致敬!

  临行前队员们在横幅上签名留念。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关键词:返程,江苏,重症,石家庄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