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丁伟当选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3 22:05:07
分享:

  2月3日下午,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秦皇岛市工人文化宫闭幕。

  大会选举丁伟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彭云、鞠世闻、孙志川为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英杰为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键词:丁伟,秦皇岛,市长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