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沙河:供电服务送上门 “就地过年”更安心

来源: 长城网  乔娅
2021-02-07 14:12: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乔娅 通讯员 赵路沙 申涛 王卓)春节临近,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出多项暖心举措,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上门排查安全用电隐患,让企业生产用电更放心、员工“就地过年”更安心。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近日,记者在沙河市正大玻璃有限公司看到,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负荷,检查电力设施运行情况,并对设备的重点部位进行红外测温,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沙河市正大玻璃有限公司动力副总经理石永科说:“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倡员工‘就地过年’,许多员工表示愿意留下来。多亏了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服务保电,让我们生产用电更加放心。春节期间,我们将加快生产进度,确保提前完成货品订单。”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为满足辖区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用电需求,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早行动、早部署,制定“保生产、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了解企业生产计划,量身制定保电方案,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他们还对相关企业的办公区、员工食堂、宿舍的照明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确保员工“就地过年”用电安心、放心。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为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杜村供电所所长李飞表示,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了“线上+线下”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举措,为企业生产、员工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让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有年味、有温暖。

关键词:就地过年,供电,沙河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