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本周气温波动不大 最高温度在10℃左右

来源: 燕赵晚报  
2021-02-08 09:46:39
分享:

  新的一周到了,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7天里,省会不会出现上周日气温“大跳水”的情况。总体来看,本周,太阳基本每天陪着大家,气温波动不大,白天多数时间的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但温差比较大,所以大家外出时要合理着装,千万别感冒。

  说起上周的气温,真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上周一和周二,省会气温呈下降趋势。从周三开始,气温迅速回升,尤其是周五,最高气温来到了17.9℃,创下今年截止到当天的最高纪录。到了上周六,在暖气团、太阳和西风的共同助力下,气温继续攀升,达到了“2”开头的气温,最高20℃。然而,第二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断崖式”下跌,当天的最高气温只有7.2℃,还不如前一天的最低气温高。暖春的感觉离开,寒冷再次回到大家身边。

  新的一周里,省会天气和温度相差不太大,大多数时间是晴天,最高气温10℃左右,最低气温在冰点附近徘徊。其中,今天,省会多云间晴,最高气温9℃,早晨最低预计只有-3℃。明天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在-2℃到11℃之间晃悠。(记者 崔虹)

关键词:河北,气温,温度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