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河北19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21-02-08 15:09:09
分享:

2020年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现场。长城网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近日,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认定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的通知》,认定华数信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唐山市云易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92家企业为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

  全省以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便利居民生产生活和促进民生消费需求为出发点,聚焦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知识流程外包服务(K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和城乡居民生活公共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在全省范围内认定一批具备“专精特新”特点的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和平台,激活产业供应链条活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该示范企业评定有效期为3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示范企业(平台)的指导和支持,强化政策措施扶持,鼓励“小企业”发挥“大动能”,推动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平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社会生产生活中促进“内循环”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服务外包.河北,中小微企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