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92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2-09 07:11:24
分享:

  2月1日,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认定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的通知》。

  通知明确,根据《关于开展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推荐和省有关部门专题会议研究、企业信用查询及公示无异议,认定华数信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唐山市云易科技有限公司等192家企业为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有效期三年。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示范企业(平台)的指导和支持,强化政策措施扶持,鼓励“小企业”发挥“大动能”,推动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平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社会生产生活中促进“内循环”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河北日报记者冯阳)

关键词:企业,服务外包示范企业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