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两会新看点 长城云直播⑩∣加强冰雪运动人才培养 推动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孙 盼
2021-02-20 22:46:31
分享:

  “两会新看点 长城云直播”第十期节目云端对话省政协委员、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省冰雪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申富平,畅谈河北体育学院如何加强冰雪运动人才培养,推动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目前,河北体育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规模位居全国首位,冰雪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冰雪师资团队不断优化,冰雪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服务冰雪运动发展能力不断增强。随着冬奥临近,河北体育学院多渠道培养,努力建立一支规模合理、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并具备高超专业技能、服务水平一流的冰雪人才队伍,推动国家冰雪运动发展战略实施,促进河北省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

  总策划:王悦路

  策 划:白志利  赵呈岗

  导 演:郑佳洵

  编 导:陈 博  张 博  孙 盼  于博源

  导 播:高京伟

  录 制:苏 杭

  摄 像:刘 超  田 正  金 鑫

关键词:两会,云直播,冰雪运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