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原创新闻

Vlog两会“鲜”场 | 一键解锁代表“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杨亚红 许艳艳
2021-02-21 19:54: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亚红 许艳艳)2月20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随着动车货运组的普及,未来,北方消费者能够吃到南方最新鲜的水果。” 省人大代表,中车唐车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志刚带来了这样一则好消息。

  “河钢唐钢与唐山达创传导科技公司合作,瞄准超薄微结构导热片生产,仅应用于手机市场就有约800亿元市场份额。” 省人大代表,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玉为钢铁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

  “我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未来,我们将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当先锋,做表率。”省人大代表、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贾瑞生满怀信心,更幸福的生活正向乡亲们招手!

  代表们还带来了哪些“好声音”?戳视频,一起来看!

关键词:两会,乡村振兴,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