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快讯 | 2月22日石家庄无新增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2 17:43:29
分享: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介绍,2月21日0-24时,石家庄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月2日至2月21日24时,石家庄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30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155例,累计死亡1例。

  1月2日至2月2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9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以外,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38例。

  蒋文红介绍,自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以来,石家庄市认真地贯彻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的扩散和反弹,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抓好医疗救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用心用力保障民生;现已经取得了重大成就。石家庄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慎重如始、守牢底线、放管有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关键词:无新增,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