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周洁 桑珊
2021-02-22 18:46:50
分享: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出席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东峰主持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今天(2月22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省十三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府副省长,省法院院长。

  会议于9时开始。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廉毅敏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范照兵、王晓东、王会勇、曹汝涛、朱政学、王景武、赵革、钱三雄、张维亮、田金昌、王现坤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袁桐利、冉万祥、焦彦龙、董仚生、邢国辉、高志立、刘爽、李宁、张古江、张国华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765名,实到7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刘书为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力红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然后,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位置执行任务。

  接着,补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府副省长,省法院院长。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分发给各位代表。代表们写票、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照兵、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曹汝涛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73人,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刘家恒作的关于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这次选举结果有效。

  会议还听取了刘家恒作的关于组织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有关情况的汇报。(记者 周洁 桑珊)

关键词: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