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雄安新区:坚守岗位迎元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2-26 09:06:51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们展示自己制作的花灯。

  当日,在雄安新区的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雄安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坚守岗位,在工地共同迎接元宵佳节。工友们自己制作花灯,猜灯谜,吃元宵,互致节日祝福。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影报道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一名工人展示花灯。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工作人员展示精装修交付样板间。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一名工人在吃元宵。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们在猜灯谜。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们制作花灯。

关键词:雄安新区,元宵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