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大港油田采油三厂职工救助沧县摔伤老人

来源: 长城网  张国辉 吴婵芳 袁立朋
2021-02-26 15:09: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国辉 吴婵芳 记者 袁立朋)2月19日,沧州沧县沈家铺村党支部书记郭振跃来到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管理一站送上一面锦旗,感谢该站职工邢智勇、刘志军及时救助该村因病摔伤的老人。

2月19日,沧县沈家铺村党支部书记郭振跃来到采油三厂管理一站送上锦旗。 吴婵芳 摄

  2月9日是腊月廿八,采油三厂官18-50区块有几口井出现问题,管理一站站长邢智勇和副站长刘志军骑电动车赶往该区块查看,行至廖家洼河分支处时,他们发现冰面上有一辆翻倒的三轮车,四周没有人,他们赶紧到河边搜索,才发现河边草丛有一位已经摔伤的老太太。由于老人意识已经不太清楚,两人赶紧找到附近的村民识别出老人身份,通知了老人的亲属,一起帮亲属把老人送往医院。

  回到单位,两人照常工作,并没有放在心上。到老人的家属来单位送锦旗时,同事们才知道。面对家属的连声感谢,他们说:“‘油地’一家亲,我们只是搭把手的事,谁路过都会这么做的。”

关键词:中国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救人责任编辑:裴妥